郝家镇召开“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会议

2017-04-26 15: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凯)4月26日上午,郝家镇召开“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郝家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任方旭和郝家镇派出所教导员张保全出席会议,部署安排以严厉打击黑恶霸痞势力、严厉打击“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集中整治社会治安乱点为主要内容的“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标志着郝家镇“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全面展开。
  会议强调,一是郝家镇印发《郝家镇“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由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方旭任组长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印发了万余份《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霸痞势力、“盗抢骗”犯罪和涉黄赌毒枪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逐户进行发放,制作了百余条横幅,在全镇各村主要道路两侧显要位置进行悬挂。
  会上要求各村要切实履行好各自宣传职责分工,坚决把各类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尽快形成强大震慑。要迅速跟进集中整治,要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争主动、抢先机,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建设“和美幸福新郝家”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