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郝家镇召开警务助理培训会议

2018-04-03 16: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3日讯(通讯员 陈凯)为全面深化“打非治违”、“环保攻坚”、“扫黑除恶”、“禁种铲毒”四大专项行动工作,4月3日下午,郝家镇召开了警务助理培训会议。郝家镇派出所所长王宗敏、综治办副主任张宗礼、安监站站长巴青军、派出所副所长马文博、派出所副所长张仲新及各村警务助理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各村警务助理的几项工作职责及四大专项行动的任务和要求,“打非治违”行动,重点对“四闲”院落、“九小场所”进行摸排整治,实施全覆盖巡查,广泛发动基层群众,坚决遏制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郝家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环保攻坚”行动,积极推进水气土污染防治重点任务,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严执法、重实效,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扫黑除恶”行动,坚持“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坚持“黑恶必除,除恶必尽,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方针,加强关于对黑恶势力操纵强买强卖等情况的摸排,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净化郝家镇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郝家镇社会治安稳定。“禁种铲毒”行动,一要在往年掌握的基础上全面踏查,突出重点,不留死角,做到不漏一村、一户、一地,二是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使广大群众了解到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违法性和危害性;三是要发动村干部、包村干部及企业负责人积极加入到禁种铲毒行动中来,做到全民铲毒。

  各村、各部门单位要以对郝家镇发展的高度负责,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发展环境,建设美丽幸福新郝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