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人大开展代表视察评议站所活动

2018-12-29 15: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省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通讯员 高省)为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激励基层站所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近日,郝家镇人大组织驻镇区级人大代表和部分镇级人大代表,对承担全镇经济发展、民生项目推进的部分站所进行了视察评议。

  视察评议组首先对评议站所一年工作展现及信息公开情况、依法办事情况、服务质量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制度建设情况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

  视察结束后,在镇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郝家镇人大代表评议站所工作会议,几个被评议站所的负责同志就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向人大代表作了报告,人大代表围绕依法行政、履行职责、服务群众、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评议,对被评议站所政风行风建设情况共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12条,并对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此次评议活动采取人大代表提前走访群众,听取民意和基层站所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杨主席对这次视察评议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代表们都能实话实说,真正达到了这次评议活动的目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基层站所要扎实做好勤政、务实的工作,带好队伍,提高素质;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多征求群众的意见及建议;上下多联系、多沟通,多支持基层站所的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