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村村通燃气工程点火仪式在垦利街道冯屋村举行

2019-05-11 14: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商永恒 张其辉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11日讯(记者 商永恒 通讯员 张其辉)随着垦利区燃气村村通工程第一批村庄的联合审查验收工作的完成,第一批20个村庄已经具备通气运行的基本条件。5月11日上午,垦利区村村通燃气工程点火仪式在垦利街道冯屋村举行。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垦利街道办事处、东营和利时燃气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点火仪式。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宋金生发表了讲话。

  他说,村村通天然气工程是市、区民生实事项目,是为民谋福祉的重要举措。工程实施以来各级各部门密切协作、攻坚克难,确保了工程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垦利区村村通天然气工程的点火启动,标志着垦利区村村通天然气工程通气工作的全面开展。村村通天然气工程通气后,农村居民可以用上安全、便捷、便宜的管道天然气,将彻底改变千百年来农村居民使用柴草、煤炭作为燃料的炊事方式,为改善农村居民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同时,他强调天然气的使用安全最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落实通气工作中的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要严把通气前的现场及用气环境审查关,做到达标一户通气一户。落实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措施,通过多途径、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用气知识,让每户居民真正懂得如何安全使用天然气,提高居民安全用气意识。

  仪式结束后,宋金生查看了居民董大爷家中的燃气使用情况,并嘱咐董大爷要时刻注意用气安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