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议初心使命、勇担当作为”党日活动

2019-05-20 19: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李娟

  大众网· 海报新闻垦利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李娟)5月17日下午,垦利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赴垦利区植物园开展“议初心使命、勇担当作为”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有四项,全体党员宣誓,为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勇担当作为”承诺签名,红歌对唱。红歌对唱活动中共分了为三个小组,各小组展开了激烈红歌PK,最后全体党员大合唱。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对“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深化了对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思想认识,激发了比学赶超的内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党员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垦利工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