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胜坨镇宁海小学举行升旗仪式暨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活动

2019-06-24 17: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侯庆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6月24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侯庆凯)6月24日上午,垦利区胜坨镇宁海小学举行了升旗仪式暨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活动。全校200多名师生齐聚一堂,感受这难忘的送别仪式,欢送即将走入中学、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毕业班学生代表发言致辞,感念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胜坨镇宁海小学老师代表马倩倩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祝贺小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胜坨镇宁海小学校长薛连喜为全体毕业生作了毕业致辞,薛连喜希望每一个毕业生能够学会感恩、用心读书、与他人和睦相处、养成良好的习惯,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好每一步,收获更多的快乐和成功。

  活动现场,学校还为在宁海小学“校长杯”作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毕业班学生举行了颁奖仪式。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下个征程的开始。相信胜坨镇宁海小学的学子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带着爱和希望扬帆起航,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