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2019-09-22 11: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商永恒 练迪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2日讯(记者 商永恒 练迪新)9月21日晚7时,美丽的民丰湖畔,垦利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艺晚会精彩上演。来自垦利区的优秀党员代表、劳模代表、环卫工人代表、交通警察代表、医护人员代表等2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

  华夏大地繁花似锦,民丰湖畔景色旖旎。晚会在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拉开帷幕。晚会共分“创业篇”“担当篇”“追梦篇”三个篇章,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垦利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

  万里神州如潮颂歌,九曲黄河波澜壮阔。歌曲《致青春》、情景舞《大会战》、话剧《读书季》构成了“创业篇”,展现了从新中国初期的万亩盐碱地到现在的宜居宜业新城区,垦利人民从容不迫的拼搏奋斗。

武术+太极《少年强》

  在“担当篇”中,诗舞《新时代》、武术《少年强》、情景快板《咱垦利》、情景舞《筑新城》展现了从改革开放初期的贫困落后到新时代的美丽幸福中,垦利人民一往无前的磅礴气势。

  诗剧《担使命》将晚会带入”追梦篇”。少儿舞蹈《爱相传》表达了垦利人大爱无私的精神薪火相传,戏剧《春满园》讴歌了垦利建设的巨大成就,歌伴舞《不忘初心》表达了垦利人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现场观众

  全体齐唱《歌唱祖国》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展示了垦利人民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谱写了垦利儿女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仰与力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