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喜迎新时代 祈福贺新春”第五届楹联书法展开幕

2020-01-17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7日讯(记者 高汝敏 苟金铃)16日,由东营市楹联协会、垦利区委宣传部、垦利区文联主办,垦利区楹联协会、垦利区书法协会、垦利区老年大学联合承办的“喜迎新时代,祈福贺新春”暨垦利区第五届楹联书法展开幕。

  开幕式在《祖国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领导、嘉宾、楹联书画爱好者参观了展出。随后,刘子祯、崔振杰、薛永峰、翟吉未、张殿忠等书法家为参会人员、社区居民现场书写春联。现场一位阿姨开心地告诉记者,“家里每年都买春联,可是书法家写的就不一样了,这是可以收藏的。”

  “今天写的最多的就是‘福’字啦,这说明大家对于新年新岁的美好向往和祝福比较期待。”正在埋头写字的一位书法家笑道。

  此次楹联书法展的举办,不仅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更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