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已开始招生 将于9月份正式开课

2020-07-31 21:2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近日,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的招生信息在网络上不胫而走,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立即联系了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计划2020年8月中旬交付启用,9月份正式开课,现面向垦利区招收2020年秋季1-5年级学生。

  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位于帝纱路以南、明珠路以北、渤海路以西、明珠庄园以东,占地4.19公顷,总建筑面积24768平方米,包括教学楼两栋、综合实验楼、体育馆、报告厅和300米标准运动场等。共设计40个教学班,装配有现代化的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科学教室、信息技术教室、创客教室、图书阅览室、心理团队活动室等功能教室,教学设备设施齐全,投资近1.5亿元。

  “相信各位家长最关注的就是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的学习环境了,在建设过程中,一直严把质量和安全关,所有材料均采用合格产品,并配有相关检测报告,同时根据相关要求,项目建成后将统一进行室内环境监测,确保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校长李维收介绍道,“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有着一流的校园设计,一流的教学设备,一流的领导班子,一流的教师团队,我们将会共同把它打造成垦利区一流的新优质学校,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记者通过采访校内老师了解到,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一年级招生对象为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的适龄儿童。招生范围为民丰大道以东-溢洪河以北-兴隆街道办事处区域内社区、村常住居民子女及该区域内的非常住居民子女。

  现场报名时间及流程

  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2:30:——5:00

  1.未按时登录“报名平台”进行网上登记信息和未通过网上报名审核的学生,请于8月10日由法定监护人携带入学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孩子一起到学校现场报名,进行入学信息登记和审核。

  2.网上报名审核合格的学生,请于8月11日由监护人和孩子一起到学校进行现场报名信息备案。

  3.由二小分流到四小的2-5年级学生,请于8月12号上午到学校进行现场信息确认。

  4. 由三小分流到四小的2-5年级学生,请于8月12号下午到学校进行现场信息确认。

  5.转学生请于8月12号下午,由法定监护人携带学籍证明、入学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与一年级新生入学材料相同)和孩子一起到学校现场报名,进行入学信息登记和审核。

  6.现场报名时,监护人和孩子带好口罩,入校门测体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