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2020年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综合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开展

2021-01-15 20:1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王春艳 芮露娟 刘心怡 东营报道

  为全面检验2020年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成效,山东省财政厅组织绩效评价小组,于2021年1月13日至15日到达东营市垦利区对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开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

  垦利区2020年全年共整合各级涉农资金(含政府债券资金)5.9亿余元,支持打造永安、董集两个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实施建设项目51个。垦利区财政局联合垦利区委农办出台了《东营市垦利区涉农统筹整合综合绩效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切实保障了绩效评价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绩效评价全方位、多角度的对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对全部51个项目的资金及项目建设资料进行了审查,并对农村四好公路、城乡环卫一体化等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评价。此次绩效评价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垦利区用好涉农统筹整合资金,建立长效机制,更好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指导方向。”垦利区财政局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