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海龙家居开展公益行送温暖活动

2021-01-22 18:3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高思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高思龙 东营报道

  1月22日上午,东营市“海龙家居—公益行”携手垦利区妇联“巾帼送暖,带爱回家”活动志愿者一行20余人走进永安镇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

  据了解,海龙家居为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送去了衣橱、书包、学习用品以及部分生活用品,“去年给孩子送了书包和书桌,孩子很高兴也很稀罕,今天你们还记得来看看我们,真是太感谢了。”在一位留守儿童家,一位老奶奶说道。

  “东营市海龙居为我们这次活动提供了大量物资援助,下一步,我们将常态化开展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关爱活动,把党和政府及类似海龙家居等爱心企业的温暖送到广大家庭中去,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垦利区妇联工作人员刁金芳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