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文化和旅游局携手垦利城投集团走进民工大讲堂

2021-04-11 2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张永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张永康 东营报道

  4月10日,垦利区文化和旅游局携手垦利城投集团走进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举办“警示电影进工地”暨第二期民工大讲堂实践活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业务骨干、农民工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工友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电影,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明白纸,工作人员还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引导大家体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提高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坚守在建设一线的工友们接受了文化洗礼,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更从中学习到了安全生产的知识,激发了工作热情。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民工大讲堂实践活动,奋力开启第五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新局面。”垦利城投集团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