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窝镇开展“讲奉献·促健康”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7-08-10 15: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学善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 (通讯员 李学善)那些身穿红色马夹的人不时在这家计生特扶农户家中,又在邻村计生特扶农户家中。这家进,那家出的,他们是什么人?他们在干什么?

  近日,在盐窝镇的计生特扶农户家里,不时出现一个个身穿红色马夹的身影,他们拿着体重秤、腰围尺、身高尺、血压计等设备,每到一户计生特扶农户家里,首先您会听到:“您好,我们是盐窝镇计生协会的,今天我们来免费为你们量身高、体重、腰围,免费测量血压,同时还向你们了解一下你们的健康状况、饮食情况、日常生活习惯和有关知识的知晓情况,请您配合。”原来,这是盐窝镇计生协会的志愿者结合利津县创建卫生健康促进县的契机而开展的“讲奉献 促健康”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

  7月份以来,盐窝镇计生协会志愿者们冒着高温酷暑,穿插于盐窝镇各社区、各村计生特扶农户进行健康调查工作,进行健康体检,开展健康心理疏导、健康知识普及等活动。志愿者们的“讲奉献 促健康”活动,不仅获得了全镇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还有力促进了卫生健康促进县的创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