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宋镇抓计生干部作风建设促发展

2017-08-10 15: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通讯员 刘美芳)北宋镇计生办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计生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增强了计生工作人员服务能力。
  一是完善学习制度。组织计生干部认真学习《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和计划生育基层基础业务及相关的统计口径,同时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完善工作制度。对计生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常回头看、勤总结,及时纠正干部在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率等方面的问题,提高服务工作水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发生。三是完善考勤制度。建立点名册对镇村两级计生干部参加例会及学习情况进行考勤,将考勤情况作为评先树优基本条件,规范计生干部行为,强化对广大计生干部工作行为的约束。
  通过完善各项制度,不断强化对干部的日常监督,通过成立督查组,不定期通过检查等方式对镇、村两级干部工作进行督查。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根据群众反映的情况对首接责任人进行考评,增强工作人员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