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 健康体检

2017-08-18 15: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通讯员 牟光普 高玲明集中心卫生院一直以来积极关注职工的身体健康,每年定期为全院职工进行体检。2017年8月16日,在院领导的关心指导、各体检科室的大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了2017年度本院职工的体检工作。
  此次体检共查职工60余人,体检主要对内科、外科、B超、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和生化、肝肾功能、女职工的妇科、乳腺等项目进行细致的检查,为每一名职工建立健康档案,从而全面掌握职工身体状况,确保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为了保证查体质量,各科室调配技术水平较高的医生负责职工查体,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体检任务。健康体检方便职工收集和查阅自己的健康档案,及时发现健康问题,及早处理和治疗,受到全院职工的肯定和好评。
  健康体检是您明智的选择,明集中心卫生院愿您享有幸福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