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精准扶贫 利津县二院党代表包帮贫困户

2017-08-18 15: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翠)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利津县二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代表在党员群众间的引领示范、桥梁纽带作用,按照县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党代表包帮贫困户”工作,开展“一对一”帮扶。
  近日,利津县第十三届党代表、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叶成来到陈庄镇前进一村,在村党支部书记张士忠的陪同下,对包帮贫困户张景龙进行了帮扶慰问,为其送去了花生油、面粉等生活用品。
  在贫困户家中,党代表仔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成员、收入状况、身体健康、就医等情况以及当前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一一做了记录,以便尽快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通过交流,党代表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致困原因,结合自身特点,为贫困户脱贫出谋划策,鼓励其坚定战胜困难、摆脱困境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奋斗,尽快通过辛勤劳动摘掉贫困的帽子。
  今后,县二院党支部将“党代表包帮贫困户”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定期联系贫困户,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一些生活、生产上的困难和难题,让其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