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2018-02-01 14: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日讯(通讯员 闫荣溪 任杰)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切实提高全县各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做好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1月31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办了2018年度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局机关医政、疾控、中医、财务等科室负责人,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乡镇卫生院院长、分管院长、防疫、妇幼及公共卫生服务管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成华、利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主席李艳青和明集中心卫生院公卫科主任鲍世美授课。据悉,三位同志从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多年,曾多次参我省、市、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考核工作,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考核和管理有独到的理解和认识。

  培训班上,三位专家围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解读及实施要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的设计及实施介绍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及基层医疗机构各自职责任务,结合我县存在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浅显易懂的解读和剖析。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授课内容有深度,可操作性强,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对今后如何搞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思路更清楚、目标更明确,切实增强了全县县、乡、村公共卫生服务人员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效提高了基层卫生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圆满完成2018年度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