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干部到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慰问援疆干部

2018-02-14 17: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利津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董长岭同志受市委组织部委托,代表县委组织部慰问援疆干部贾香先。

  

  利津县卫计党工委副书记常海生同志受市卫计委委托,代表县卫计局慰问援疆干部贾香先。

  

  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传忠同志慰问援疆干部贾香先。

  大众网东营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翠)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组织对援疆干部人才的关心关怀及时传达到援疆干部家庭中去,利津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董长岭、县卫计党工委副书记常海生、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传忠先后到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援疆干部贾香先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带去了过节的慰问金,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各位领导与援疆干部贾香先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贾香先大夫及其家属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贾香先大夫的援疆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援疆干部家属安学军同志对援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遇到困难一定要跟组织说,组织上将尽力解决家属的困难,解除援疆干部的后顾之忧。援疆干部家属安学军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将全力照顾好家庭,支持好援疆干部人才的工作,为东营援疆工作再立新功。

  据了解,贾香先大夫2017年2月18日参加东营市第九批援疆医疗队,在疏勒县人民医院担任中医科主任后,积极对援助科室医务人员进行中医基础理论、中药学、中医内科学的授课讲解、查房指导,通过系统的培训使医务人员对中医内科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能够初步掌握一般疾病的辨证、诊断及用药;加强了中医内科、妇科的辨证论治,创立了中医门诊及中医康复理疗门诊,为医院争得了大量的病源,为中医科带来了良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为中医科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贾香先大夫2017年共诊治患者3000余人次,开出中药处方5000余例,填补了疏勒县人民医院多年没有中医草药技术的空白,并收到了三面病人赠送的锦旗;参与下乡村及到社区免费义诊6次,共诊治150余人,受到当地领导、同事及老百姓的一致欢迎,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并被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评为“交往交流交融工作先进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