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2018-04-20 10: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通讯员 牟光普 高玲)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利津县明集中心卫生院组织人员对全院的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门诊楼、值班室以及病房走廊外的消防安全设施情况,仔细查看了灭火器登记表的记录时间、灭火器的使用合格期限以及压力表指针是否在正常区间范围,对库房、药房、配电房等重点防范区域进行了认真检查,查看了配电设施的完好性、安全性,对检查中发现的杂物乱放安全隐患要求相关科室立即整改。通过此次检查,全院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防范力度,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防范于未然,切实为病人提供一个安全、优良的诊疗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