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民局长一行调研我县医疗卫生领域民生实事项目

2018-04-20 10: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通讯员 闫荣溪 任杰 蒋海燕)4月19日上午,东营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张立民率队到我县就医疗卫生领域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陈凌云、工会主席闫荣溪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陈庄镇2018年市民生实事改造提升的道口村、辛西村、治河二村卫生室进行现场查看,调研组与卫生室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交谈,认真的询问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新基本公卫系统运行等,并对改造提升进度情况进行了查看。随后,调研组到陈庄镇中心卫生院国医堂、口腔科、基本公卫办公室进行了查看,最后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张局长充分肯定了利津县近年来在村卫生室建设、国医堂等医疗民生领域取得的成绩,对工作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目前我县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也进行了说明,同时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我局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认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确保把民生实事项目抓实抓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