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开展传染病防治技能竞赛活动

2018-09-25 15: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 按照东营市卫生计生委、东营市总工会、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东营市委《关于举办全市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度职工专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利津县卫计局、利津县总工会、利津县人社局、团县委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开展利津县传染病防治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利津县卫计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卫生应急竞赛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利津县传染病防治技能竞赛规程》,召开专题会议对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利津县举办传染病防治技能竞赛,来自各医疗卫生单位的10支队伍、19名卫生医护人员参加了传染病防治技能竞赛。竞赛由县卫计局、县总工会、县人社局与团县委联合举办,竞赛采取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知识考试采取闭卷考试;技能操作由抽签进行情景模拟考。竞赛分别设置个人奖项、团体奖项。比赛过程紧张精彩,竞争激烈,最终,程春彦、高克芳、孙沙沙分别获得传染病防治技能竞赛个人一、二等奖,县疾控中心、明集中心卫生院、利津街道卫生院分别获得传染病防治技能竞赛团体一、二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