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党建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2018-10-19 14:14:00 来源: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利津县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党建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谋划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思路措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明德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汇报交流了党建示范区建设的经验做法,围绕“五大振兴”战略落实落地,谋划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利津县坚持提前谋划、先行一步,把党建示范区建设作为利津县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讲实际重实干求实效,扎实开展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紧紧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主攻方向,按照“党建引领、区域融合、抱团发展、整体提升”的原则,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将党建示范区建成“乡村振兴先行区、产业发展引领区、基层治理创新区、美丽乡村样板区”,推动利津乡村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要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着力补齐工作薄弱环节和短板。坚决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切实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