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凤凰广场西侧机动车挤占非机动车道

2018-10-19 17:53:00 来源:  作者: 张宸

  大众网利津10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张宸)近日,记者发现在利津县凤凰广场西侧的自行车道上总是停放着机动车,致使自行车道成为机动车停车场,严重影响非机动车的行驶和路人的出行。

  19日,记者在凤凰广场西侧的辅路发现这里停着四辆汽车,这个非机动车道非常的窄,而汽车的车身接近2米,竖着停在此处就将非机动车道完全占据,经过此处的骑车市民只好骑行到机动车道上,与机动车混行在一起。

  “这里经常停着汽车,就前两天我在这过的时候,因为躲避停靠在非机动车道上的车辆差点跟旁边路过的汽车撞了。”市民刘先生说。

  记者随机采访几位市民了解到,此处情况由来已久。从早晨到中午时分,这里总会有车辆停留,而且车上都没有司机,如果碰上凤凰广场在演出节目,这条非机动车道就直接成为了临时的停车场,十分不利于非机动车的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