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代表齐上阵 《宪法》宣传进课堂

2018-12-04 13: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黄河

  大众网东营12月4日讯(通讯员 黄河)为了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学生法治意识,让学生知法、懂法、守法,做一个文明人,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3日,凤凰城街道人大工委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人大代表走进校园,通过法律宣讲、校园宣传、分发宣传页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在宪法宣讲活动中,代表们重点阐述了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的重要意义,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感受宪法的崇高和庄严,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并积极投身到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学习、宣传活动中。

  代表们的宣讲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宪法的认识,坚定了学宪法、守宪法、遵守法律法规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一名认真学习宪法、自觉遵守宪法、严格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将来成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当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不辜负老一代对我们的希望,不辜负人民对我们的期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