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审计局积极参加2018年东营市审计系统运动会

2018-12-05 16: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5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和提高利津县审计局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利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2018年东营市审计系统运动会。

  运动会比赛项目共有3项,利津县审计局共有1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在乒乓球球场上奋勇争先,不屈不挠,在篮球比赛项目中完美配合,相互鼓劲,加油声不绝于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利津县审计局职工获得团体二等奖、乒乓球男单冠军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加强了审计系统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利津县审计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责,推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