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妇联举办爱心代理妈妈聘任仪式

2019-04-12 17: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张宸)4月11日,利津县妇联举办爱心代理妈妈聘任仪式,来自利津县义工服务中心的12位代理妈妈参加。利津县妇联副主席尹晨主持会议,利津县妇儿工委办主任廉珍宣读《给代理妈妈的一封信》。

  自开展贫困儿童结对行动以来,利津县义工服务中心的广大姐妹们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争当代理妈妈,精神非常可贵。

  利津县义工服务中心爱心妈妈走访贫困儿童--“向日葵计划”系列活动至今共举办了11期,为确保贫困户重点关注儿童对接活动落到实处,利津县义工服务中心的爱心代理妈妈们分别走进陈庄镇、北宋镇、盐窝镇、凤凰街道十里堡村、明集乡、汀罗镇等贫困户家中,为贫困儿童带去了爱心物品,并为其家里打扫卫生、整理家务;与孩子家长交谈,了解家庭情况,制定脱贫计划和帮扶措施。

  此活动为孩子们树立健康向上的心理,弥补因家庭带来的情感缺失,利津义工服务中心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妈妈”加入进来,以“爱心妈妈”为载体,进一步关注他们的生活、学习及身体健康,帮助纠正思想和行为方面出现的偏差,给予母亲般的关爱,帮助其健康成长,让困难家庭的孩子真切地感受到无尽的关爱和社会温情。

  爱心代理妈妈们表示要继续加强与结对儿童的联系,将会定期以电话、面谈、等方式与孩子联系,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帮助他们带给他们温暖,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为改善贫困儿童的学习生活条件做出积极努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