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凤凰城、唱响新利津”文化公益培训开班仪式在县文化馆举行

2019-04-15 14: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张宸)4月14日,“舞动凤凰城、唱响新利津”利津县文化公益培训开班仪式在利津文化馆成功举行。

  4月14日上午,在利津县委、县政府支持下,在利津县文化馆举行“舞动凤凰城、唱响新利津”文化公益培训开班仪式,利津县副县长、北宋镇党委书记陈建军,利津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牟卫田、利津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炳兰,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洪亮、县文化馆馆长张璐艳,公益培训活动志愿者、教师代表、文化馆全体职员及参加公益培训班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群众文化辅导员代表宋洪国、学员代表李吉秀、利津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炳兰分别发言,仪式上各位领导还为授课教师颁发聘书,最后利津县政府副县长陈建军为启动仪式致辞,开班仪式结束后,各位学员与教师进入课堂进行学习交流。

  利津县文化艺术中心积极发挥阵地作用,自2018年11月底投入使用以来,举办各类展览、演出、培训55期,接待人员达2万余人。

  为了进一步提升利津县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利津县县委、县政府举办此次“舞动凤凰城、唱响新利津”文化公益培训班,首期开设声乐、舞蹈、瑜伽、戏曲等16类艺术课程,共计26个班,350人参与。

  利津县文化艺术中心将坚持以一流的教学环境和优秀的师资队伍开展文化人才培养和文艺精品培植,努力创作出更多的文艺精品,让大家享受到免费的文化教育,感受到文化的精神魅力,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提高人民群众的艺术素养,充实公共文化服务的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和便利性,积极打造覆盖城乡、功能齐备、现代文化服务的文化发展新格局。

  此次公益培训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大基层文化人才资源开发力度,充分调动民间艺术文化人才的积极性,为利津县文艺爱好者搭建了相互沟通的平台,更好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