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检察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到护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2019-09-04 14: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牛佳俐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9月4日讯 (通讯员 牛佳俐)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3日上午,利津县检察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到爱德护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打扫了电影放映室、老人活动室和走廊等场所,帮助老人们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陪伴老人们聊天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日常生活、饮食起居等情况,并与食堂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包了馄饨。

  整个活动温馨有情,志愿者们的爱心和热情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赢得了老人的赞扬。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加深了党员干警对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认识,有利于引导党员干警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服务温暖群众,以真情关爱群众,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