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8 12: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曹福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8日讯(记者 张宸 通讯员 曹福龙)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美满的节日。近日,利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吴传平到帮扶户走访慰问

  15日上午,利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吴传平带领9名帮扶责任人到北宋镇簸箕刘村18户贫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帮扶责任人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取暖和过节准备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早日脱贫致富。发放大米18袋、食用油18桶,价值3600元。

利津县疾控中心帮扶责任人开展走访慰问

  15日下午,由工会主席曹福龙带队对北宋镇于家村10户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在困难群众家里,利津县疾控中心领导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受助对象们也都深深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以更积极的态度来面对一切困难。向10户困难群众发放面粉10袋、食用油10桶、慰问金2000元。

利津县疾控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1月14—15日,副主任常永生带队到离退休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中心离退休干部送去食用油、米、面等慰问品,向离退休老干部汇报2020年全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情况,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单位的关心和尊重。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