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2-26 16:2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索乃玲 东营报道

  2月26日,2021年东营市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利津县分会场设在投资6亿元的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聚碳酸酯共混改性项目现场。

  今年以来,利津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共确定实施重点项目120个,总投资45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7.3亿元,以项目建设引领转型升级,全力助推利津高质量跨越赶超。

  据了解,利津县本次集中开工项目42个,总投资11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6.8亿元。其中,新能源新材料项目8个、现代高效农业项目7个、重大平台项目4个、社会民生项目9个,装备制造项目4个、康养文旅项目3个、基础设施项目7个。利津县对今年的重点项目,实行工作目标责任制,县级领导包靠、工作专班推进,每周现场帮促、每月集中调度、每季研究通报,夯实项目推进责任,推动项目建设不断提速、提效。

  利津县委书记刘文林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本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强化实干精神、担当精神、奉献精神,推行‘一线工作法’,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强化项目载体作用,聚焦项目谋划储备、协调推进要素保障,把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资源、最优秀的力量向项目聚焦,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