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引领银税共建 利津税务局携手利津农商银行走进刘集接受红色教育

2021-04-26 06:14: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东营报道

  4月25日,利津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携手利津农村商业银行开展了“党团引领 银税共建”活动。利津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6人、2021年新入职员工12人,利津县税务局第一分局党支部8人、青年员工5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前往广饶县大王镇刘集村《共产党宣言》纪念馆途中,两个单位的青年员工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互动小游戏、才艺展示等团建活动,还讲述了自己独特的经历,让气氛变得融洽。

  到达目的地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及刘集党支部旧址。大王镇刘集村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这里诞生了全国最早的农村党支部之一刘集支部,传播、使用和保存了中国首版中文译本《共产党宣言》。 通过参观,大家回顾了中华民族无数仁人义士的探索救国之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辛苦伟大的历程,听取了刘集党支部在革命时期领导当地人民英勇顽强对敌人斗争的英雄事迹,领略了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诞生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风范,深刻体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艰辛与不易。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喊入党誓词,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促进了利津县税务与利津农商银行的情谊,也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革命先烈事迹的洗礼,震撼了革命心灵,坚定了干事的决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