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1-09-15 15:2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9月13日,利津县委统战部联合盐窝镇党委、县文化艺术中心、县新联会,在盐窝镇南岭村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县委统战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民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参与现场交流活动。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突出抓好三方面工作,进一步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成效。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各乡镇(街道)要认真抓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期间,各乡镇(街道)要按照“平台化、项目化、精品化”思路,持续推进宣传活动,扩大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同时,加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打造有特色的“红石榴”工作品牌,以点带面,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向深入;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主要领导亲自督办,分管领导靠上落实,确保宣传活动有声有色,扎实有效。

  期间,利津县文化艺术中心组织了民族团结进步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利津县新联会组织了“新联聚慧 绘彩津城”专题书画笔会活动,应邀参加活动的10名艺术家现场创作书画作品30余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