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华物业:马年春节暖意浓

2014-02-11 09:12:00    作者:庞世乾 王莉 李宁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锦华 物业公司 客服中心 疏通机 居民
[提要]大年期间温馨事儿多,一件件、一桩桩的温馨事儿,不仅让胜东锦华物业和居民的心贴得更紧,也让这个骤然降温的马年春节暖意浓浓。就在这时,锦华物业四站党支部书记曹关荣接到一个电话说,翠湖小区的一位老太太找不到家了。

  大众网东营2月11日讯 据胜利日报消息,大年期间温馨事儿多,一件件、一桩桩的温馨事儿,不仅让胜东锦华物业和居民的心贴得更紧,也让这个骤然降温的马年春节暖意浓浓。

  夜送迷路老人

  大年三十傍晚6点20分,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准备过年了。就在这时,锦华物业四站党支部书记曹关荣接到一个电话说,翠湖小区的一位老太太找不到家了。正在吃年夜饭的曹关荣立即和值班人员刘玲玲一起赶过去。

  曹关荣轻声询问,老人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是激动地用手指着170号楼2单元103号门。

  一楼的居民说,103号住着一对年轻人,回父母家过年去了。

  他们俩决定搀扶着老人逐层询问。

  当敲至303号门时,老太太的家人激动地迎了出来,“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送她回来,我们这个年可咋过啊?”男主人说,老母亲今年86岁了,患老年痴呆症,轻易不敢让她自己出门……

  一封感谢信

  大年初三一大早,锦华物业公司440迎来了一位老师傅。老师傅姓刘,今年70岁,住在锦华一区。大年初一下午5点左右,刘师傅家马桶堵了,脏水一个劲地往上泛。接到报修电话后,李伟立即前来抢修。可1个小时过去了,丝毫没有畅通的迹象。李伟顾不上满面的汗,立即向维修队党支部书记李勇求援。

  刘师傅家的房子属于老房子,疏通机又有角度局限性,直角不能前行。他们不辞辛苦,回到维修队,给疏通机加了个弯头,再次来到刘师傅家,用新改造的疏通机,不到十分钟,积水就流了下去。此时,已经是晚上8点30分。

  两盆鲜花

  大年初四下午3点,锦华物业四站客服中心的邵军霞给两盆鲜花浇了一遍水。她说,这两盆花是一位居民送给客服中心的王娣和余若涵的。这位居民平时工作起早贪黑,总是赶不上客服中心的上班时间买电买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王娣和余若涵就主动承揽下送电送气上门的服务。

  一年下来,这位居民非常感动,总想感谢一下这两位工作人员,但是请客吃饭她们不到,送点礼品她们不收。腊月二十九这天,这位居民买了两盆鲜花送到客服中心,就回老家过年去了。

  “居民的心意我们领了,但花还是要送回去的。”邵军霞说,“等她从老家回来。”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