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河口厂六区:爱心赠书 情满油城

2018-03-16 16: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鹏
  大众网东营3月16日讯(通讯员 张鹏)又是春暖花开时,为更好地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有效盘活资源,营造全民读书氛围,河口厂采油管理六区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开展了“学雷锋赠书惠民”活动,盘活闲置、传递书香、共建文明。
 
“最小”市民
 
青年志愿者合影
  活动分两场进行,一场面向广大市民,一场面向全体职工。3月14号上午,7名志愿者早早来到采油厂老年活动中心广场,向前来锻炼的退休老人和路过的市民派发书籍。按照活动安排,每位市民均可随意挑选一本喜爱的书籍,路过群众纷纷驻足停留,仔细翻阅,部分市民领取完书籍后还与志愿者亲切交流,主动合影留念。下午,活动地点转移到了六区办公楼前,寒冷的天气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职工们下班后纷纷前来选书,大家有说有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着528本书全部找到了“新主人”,赠书活动完美收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与活动的书籍全部来自于管理六区职工的个人捐赠。赠书活动的成功充分体现出六区人热心助学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营造良好读书向学氛围、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