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点供气突破5200万立方米

2019-12-02 08:16:00 来源: 中国石化 作者:

  LNG点供是油田“气代油”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燃气“点供”包括液化天然气(LNG)和液化石油气(LPG),其中LNG采用低温不锈钢瓶组经气化器进行供气、LPG利用液化石油气钢瓶组经气化器进行供气,形式方便灵活。今年1-10月,油田点供气量同比增加1650万立方米,增加114% 。

  据统计,天然气销售公司近20多台LNG点供装置已安全运行800多天,供气总量突破5200万立方米。这个供气总量按照油气当量比较,相当于节省原油5.2万吨,减少颗粒物排放2800余吨,减少二氧化硫及氮氧化物排放约1.4万吨。

  图为11月27日,在胜利采油厂坨82-4斜17井,天然气销售公司员工正在对LNG点供装置进行吊装,下一步转场至现河采油厂草27-更平30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