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一区:开展“寻找最美女工”鼓干劲

2017-03-08 13: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金琰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3月8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刘金琰)阳春三月,油区枝叶泛青,处处充满生机活力。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胜采管理一区举行了“寻找最美女工”颁奖文艺汇演。

  低油价,战寒冬,岗位女工比奉献。该区党委开展了“寻找最美女工”评选活动,从不同侧面挖掘捕捉广大女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平常生活中精彩绽放的美丽瞬间,宣传和表彰她们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展女工风采、比岗位奉献、创单位效益。寒来暑往,油区无处不显身着橘红工装身影舞动得美丽女工。经过层层筛选,单位推荐,最终评出李继花、赵晓波等10名“劳动美、奉献美、精细美”等优秀女工代表和2个先进集体,并进行颁奖。

  随后,文艺汇演在诗朗诵《胜采赞歌》中拉开帷幕。爱岗敬业的三句半《注水女工乐奉献》;争当创效标兵舞蹈《闻鸡起舞》等多个节目精彩,博得大家阵阵掌声。活动开展,充分展示了新时期采油女工充满自信、积极向上为油而战“半边天”作用发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