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护卫:油区集中治理促节日平稳

2017-04-27 14: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7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刘金琰)“加密人防,完善物防,提高技防,信息摸排要准,涉油打击要狠……”“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胜采护卫开展了油区治理动员会。

  为净化节日油区治安坏境,4月27日,护卫生产指挥中心组织各护卫中队50余人,联手采油管理区、油区派出所开展了油区“磐石行动”,确保节日油区生产平稳运行。

  结合产量生产经营指标,在一区综治上产油区分析会上,党政负责人要求各班站和护卫力量联手、连心,以亮剑精神开展此次治理行动。过田埂,跃沟渠。在崎岖不平的田间小路上,注采101站巡线志愿者重点对黄河滩涂周边以及广利河上游两岸油井、跨沟管线开展拉网式排查。管理二区注采201站协同3个护卫中队徒步对坨一站混输管线,集油阀组等可疑点检查。护卫人员更是克服春耕春灌油区道路不好走带来影响,以外输大动脉、废弃院落为重点,在田间沟壑和杂草丛中,徒步对管线穿越处进行大范围地毯式搜寻,确保油区和谐稳定。油区夜间环境整治上,护卫力量按照“巡护打防在油区,护卫力量在路上”要求,对所辖油油水井生产运行进行全方位、多角度、不间断巡护,有效减少被盗现象发生。

  活动当天,先后排查可疑院落15座,混输干线4.5公里,收缴盗接套管气管线500余米,气包2个取,为油区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