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物探院雨污分流改造达环保要求

2017-08-02 10: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通讯员 魏荣)日前,胜利油田物探院院区内传来阵阵轰鸣声,工人们正忙着清淤换管铺砌地砖。这是油田老旧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的一个施工现场。

  “盼着早点儿改造好,这样下大雨的时候院区内就不会有内涝,也不会有污水跑出来污染环境了。”物探院职工尹彦龙说。

  以往每年的雨季里,但凡有雨大的时候,院区里准会出现大面积积水,形成内涝,老式雨污混排系统因排水不畅导致污水返到地面,发散的怪臭味严重影响了职工的生活工作环境。物探院院区是老旧院区,院内的排水系统都是过去的老式雨污混排方式,污水经箱涵管段排入污水处理厂,这样在雨季时,不但会加重污水处理厂的负担,还对城市河道造成污染。在院区出现大量集中降水时,雨污合流还会影响排水速度,造成排水不畅,容易出现内涝,一旦实行分流,可提升院区内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