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临盘厂老年文艺演出情暖敬老院

2017-10-24 14: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24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 吴林林)重阳节来临之际,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老年管理中心进一步弘扬为民精神,组织老年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到临邑县敬老院慰问演出奉上文化大餐,促进油地和谐共建。

  10月23日下午,在临邑县敬老院内,锣鼓喧天,正在上演的是老年人喜闻乐见的京剧《贵妃醉酒》,敬老院的五保老人和附近群众闻讯赶来,享受临盘采油厂老年大学演出团送上的文化大餐,精彩的演出赢得老人和附近群众的阵阵喝彩。

  演出历时两个小时,演员演得很投入,老人们看得很开心,还有老人跟着演员轻声地哼唱。这次演出有京剧,吕剧,太极拳演出,柔力球表演等二十多个精彩节目。

  “真是太幸福了,非常感谢临盘采油厂老年管理中心的领导们安排这么丰富多彩的演出团队来这里为我们老人表演,让我们这些孤寡老人也能享受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生活。”70多岁的五保老人崔礼顺满脸红润、幸福地说道。

  临盘老年琴韵戏曲社负责人胡永义说,我们已经到临邑县各个镇的老人院,福利院演出了三十多场次,这次重阳节前夕,临盘采油厂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领导非常重视,给我们专车接送,并配备了设备音响,让我们顺利演出,尽情展现我们的才艺,为老同志演出也是我们发挥余热,奉献正能量的一个机会和平台。

  临盘采油厂老年管理中心为临邑县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面粉、食用油、大米、鸡蛋等节日慰问品。演出的节目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敬老院老人们不仅在物质上获得极大满足,精神文化生活也变得更加地丰富多彩,真正让五保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真切地感受到油地一家亲的温暖和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