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责任提醒促廉洁

2018-04-18 15: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志惠 周婷
      大众网东营4月18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 周婷)近日,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临盘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签订及责任提醒专题会议。传达了油田《关于组织签订2018年度领导干部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结合责任书签订和责任提醒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杨勤生和厂长江少波分别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并作为提醒人,对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集体责任提醒。
      要求切实提升履职尽责意识。作为采油厂、管理中心领导干部“关键少数”,是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者,要进一步增强“一岗双责”意识,一以贯之抓好业务工作和廉洁建设。
      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在管好业务的同时管好党风廉洁建设,认真指导责任区梳理业务流程、找准风险点、制定切实有效精准的防控措施。同时要经常深入责任区检查指导,逢年过节等重要时间节点,以多种方式提醒警示;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醒、谈话,真正做到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要求带头树立廉洁形象。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以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要管好自己的亲属、身边人,不断净化工作圈、生活圈、交友圈,维护好廉洁用权、廉洁从业个人形象。
      采油厂和管理中心班子成员按照责任书签订及责任提醒工作方案,分别与各自分管单位、科室(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并进行责任提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