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完成技术监督专业化管理整合

2018-05-30 17: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孟涛 王常玲
  大众网东营5月30日讯(通讯员 孟涛 王常玲)5月24日,胜利油田技术监督专业化管理黄河以南区域交接会召开。该区域的现河厂、胜采厂、东辛厂、滨南厂、纯梁厂、临盘厂等6家采油厂与油田技术检测中心进行财务资产交接,标志着胜利油田技术监督专业化管理整合全面完成。

  此前一周,黄河以北的孤岛厂、孤东厂、桩西厂、河口厂等4个采油厂技术检测专业化队伍已完成交接。

  本次专业化整合,将各开发单位的计量检定、产品检验、能源监测、环境监测等职能,整体划转到胜利油田技术检测中心。划转后,技术检测中心将成立现河、胜采、孤岛、河口、仙河、滨南、临盘等7个技术检测服务部,分别负责相关区域内的技术检测业务。

  涉及交接单位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石化油公司专业化改革推进会的精神,按照油田“关于进一步理顺技术监督管理体系架构”的要求,借鉴前期电力、车辆、井下作业及特车等业务的专业化整合的经验,积极做好横向的沟通和协调工作,共同探索,紧密配合,构建起市场化运行、专业化服务的保障机制,实现了双赢和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