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护卫管理中心举办首届军事会操大比武

2018-10-29 16: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10月29日讯(记者 李乃馨)10月28日上午,胜利油田油区护卫管理中心举办首届军事会操大比武,树铁军形象,展护卫风采。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孔凡群现场观看军事会操大比武,胜利油田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乔恩言为此次大比武致辞。

  9点30分,护卫队员齐唱油区护卫之歌《守护着你》,军事会操大比武正式拉开序幕。军事会操大比武包括分列式和会操比武两项内容。分列式上,在国旗的引领下,11支方队迈着坚定有力的脚步通过检阅台,接受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领导和油区人民检阅。会操比武过程中,分别进行擒拿格斗、盾牌操、应急棍术、擒敌拳、处置群体性突发事件情景模拟展演,展示了护卫队员苦练基本功、追求精益求精的本领以及勇猛如虎、气势如虹的精神面貌。

  油区护卫队伍因油而生、为油而战,为油田的开发建设、和谐稳定和改革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年7月,油区护卫管理中心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油田油区护卫管理工作掀开了崭新一页。

  乔恩言在致辞中要求,全体护卫将士要深入贯彻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油田分公司的决策部署,时刻把“护卫油区、保卫油田”这一核心任务放在心头,永远做忠诚干净、有勇有谋的油区卫士,把油区护卫中心建设成为具有一流水平的英雄团队,为实现油区持续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