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花苑“全民参与·防治火灾”志愿服务主题月表彰活动举办

2018-11-26 17: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11月26日讯(记者 张小倩) 11月24日上午,胜利花苑物业公司携手东营市云端花海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隆重举行“全面参与、防治火灾”志愿服务主题月总结表彰活动,总结“消防安全”主题月活动成果,深化提升“全面参与,防治火灾”消防安全意识,表彰优秀志愿者,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精神。

  据了解,11月份是胜利花苑物业公司确定的“消防安全”志愿服务主题月,主题月开展了“消防安全·我来代言”消防宣传活动、“警钟长鸣·防患未然”消防演练活动、“消防文化·平安家园”消防文创活动,牢牢绷紧安全底线,助力社区平安发展,积极构筑平安、和谐、文明、人文、美丽新型社区。下一步,胜利花苑小区将在12月份陆续推出食品安全、财产安全、文明养犬等为主要内容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满足广大居民的志愿服务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