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代表队获山东省老干部文艺汇演金奖

2019-07-09 15:33:00 来源: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 作者:

  

舞蹈《永不褪色的记忆》

  7月4日至5日,第八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文艺汇演在济南山东艺术学院隆重举行。胜利油田选送的舞蹈《永不褪色的记忆》、情景剧《再出发》、合唱《世纪春雨》三个节目参加文艺汇演。老同志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展示了高超的艺术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油田代表队表演的节目从赛区近50家单位127个选送节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金奖第一名,舞蹈《永不褪色的记忆》、情景剧《再出发》荣获创新奖。

  本届艺术节文艺汇演由山东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主办,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决心。一曲旋律欢快的《世纪春雨》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体现优美和声所带来的穿透力。情景剧《再出发》充分展示了油田离退休老同志幸福思源,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斗志和决心。由井下作业公司“筑梦夕阳”老年艺术团的舞蹈《永不褪色的记忆》,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寓意深刻,生动塑造了老一辈石油人的光辉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