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黄河口国际啤酒美食节月底在东城开幕

2019-08-14 09:30:00 来源: 胜利日报 作者:

  东营即将迎来自己的国际啤酒美食节。

  记者从正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将于8月30日(周五)至9月15日(周日),在位于东城清风湖南岸、胜利大街和潍河路交叉口东侧的广场举办。

   

  这也是东营市首次举办大型综合性啤酒美食活动。

  啤酒节美食引进了11个国家的49个品牌系列200余种啤酒,包括丹麦嘉士伯、德国柏龙等。现场同时展示黄河口大闸蟹、黄河刀鱼、广饶肴驴肉、史口烧鸡、利津水煎包等东营特色美食,配套其他省市的网红小吃。

  为期17天的啤酒节美食每天都准备了演出活动。8月30日晚,啤酒美食节将举行盛大开幕式。9月15日晚,举行闭幕演出。节日期间,举行15场主题之夜活动,包括主题评选、摇滚歌舞秀、现场魔术、精彩杂技等。中间穿插酒王争霸赛、吸管喝酒等现场互动游戏。

  活动场地约14000平方米,瞬间客流量上限可达10000人。活动门票价格尚未确定,但主办方表示,门票将可作为等价代币在啤酒美食节上使用。2100个活动停车位位于雪莲大剧院附近。活动期间,部分线路公交车末班车将延时至晚20时。

   

  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东营市体育局、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管委会承办了本次啤酒美食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