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宾馆举办书法知识讲座 弘扬传统文化

2020-09-16 15:5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牛绍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牛绍存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思想文化引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修养和内在素养,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胜利宾馆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打造书香宾馆”为主题的书法知识讲座。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协会会员、胜利书法艺术促进会会长王运昆先生应邀进行专业授课,宾馆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培训。

  王运昆从文房四宝的选择到书法作品的表现形式,通过丰富的理论知识讲解和精湛的书法技能展示,为大家传授了一堂生动的书法课。王会长从最基本的握笔、写字姿势,手把手教大家进行书法练习,悉心传授平时书法练习的方法和技巧。现场教学和体验活动过程中,学员们都认真地听着老师的讲解,仔细看老师亲笔示范,大家对王运昆老师的课程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好评,感到受益匪浅。

  课后王会长还挥毫泼墨,精美的书法作品让大家充分领略到传统文化大餐的艺术魅力。此次培训,大力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了职工艺术欣赏能力,增进了学识修养。

  今后,胜利宾馆将继续组织系列书法知识讲座,大力开展文明和文化创建工作,鼓励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发展更多健康有益的兴趣爱好,展示宾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