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宜家健康行”知识下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胜利油田电力分公司举行

2020-09-30 17: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胡利平 许俊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胡利平 许俊霞 东营报道

  9月29日上午,由油田公共事业管理部计划生育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幸福宜家健康行”知识下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电力分公司举行,电力分公司副经理李长杰出席活动并讲话。

  “幸福宜家健康行”是油田公共事业管理部计划生育办公室为深入推进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转型,有效实施精准计生服务,本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助力“幸福家庭创建”的宗旨, 走进基层,深入一线,通过健康知识讲座和健康服务基层行,与员工群众零距离沟通,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的关爱行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各基层单位计生工作负责人齐聚电力分公司一楼会议室内,聆听由东营博爱妇产科医院带来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各基层单位视频会议同步播放,为电力分公司女性在节前送上健康知识大礼包。

  这次健康大讲堂由专业知识和医疗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讲师团,结合育龄妇女查体项目,开展公益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女性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在讲座中,授课专家结合自己的临床经验,从妇科炎症的症状、妇科炎症的生理原因、妇科炎症主要临床症状、宫颈疾病、乳腺疾病的防治等讲起,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把专业术语生活化,从女性生理特点、日常生活保健出发,围绕女性身体保健的主题,从危害女性健康的主要疾病入手,详细讲解了其病变的原因、症状,以及一系列预防措施。讲座采用现场讲解与咨询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为大家送上女性保健的方法和技巧,提升育龄群众的健康自我管理能力。讲座还安排了自由咨询环节,部分女职工就自己近阶段所遇到的症状向专家进行咨询。

  多年来,电力分公司坚持用心服务好电力员工,不断深化医企合作,大力构建医企融合发展服务平台,持续提升员工健康管理水平,满足“多元化”健康需求,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为分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营造了良好的健康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