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迎新年”定向越野赛圆满成功

2020-12-28 18:2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薛梅 东营报道

  12月26日下午,胜利油田“迎新年”定向越野赛在东营市植物园举行,共有来自油田各单位的49支代表队,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定向越野是一项由军事训练演变来的体育竞技项目,兼具户外探险、越野跑、定向识别等竞赛内容,近年来深受户外及长跑爱好者欢迎。本次比赛组委会按照组别设置了不用难度的定向卡标,参赛队员进入赛场前均不知道自己的卡点,需要根据入场后拿到的地图提示和指北针提供的方向完成比赛,综合考验选手的识图能力、方向感、体能、团队协作能力。

  活动中,大家三两成群,发挥团队作战的优势,集众人之智,根据地图和每个人的体能素质提前规划路线,分工协作。“能参加这样的比赛,还是挺兴奋的,成绩不是最终目的,能和大家见见面,一起奔跑才是最开心的。”为了参加活动,上午刚刚从临盘采油厂赶过来的马慧霞开心的说到。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职工们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平台,还营造了和谐团结的氛围,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通过参与该活动,提高了大家的运动热情,让大家劳逸结合之后更好地投入年底各项紧张繁重的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