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胜利油田电力分公司职工定向越野赛上展风采

2020-12-28 18:2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薛梅 东营报道

  定向越野是一项由军事训练演变来的体育竞技项目,兼具户外探险、越野跑、定向识别等竞赛内容,近年来深受户外及长跑爱好者欢迎。

  12月25日上午,东营市森林公园热闹纷繁,不时传来了一阵阵加油呐喊声。电力分公司胜中供电管理区30多名运动爱好者齐聚在此,参加管理区组织的冬季职工越野赛,此次越野赛共分为3000m、6000m、9000m三个级别。

  随着一声令下,越野赛拉开帷幕,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涨,如离弦之箭很快消失在金黄色的树林中。虽然天气寒冷,但不一会大家的身上就开始微微出汗,每个人都在比赛的过程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展现运动的风采,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活跃,充满欢声笑语。变电运行工作二站政治站长张俊岭,多年来每天坚持跑步锻炼,在这次的越野赛中一举拿下9000m长跑的冠军,“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把身体锻炼好,才能更有精气神工作。”张站长说。

  越野赛不仅增强了职工的体质,还拉近了职工之间的感情,激发了大家健身锻炼、奋发向上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必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