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一线|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东利老年服务部:防疫音频播放宣贯 声声入耳入心

2021-08-20 18:1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肇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肇彦 东营报道

  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东利老年服务部为了继续做好疫情期间老年活动场所的有序开放,加强对老年活动室的管理,在做好每天消杀、清理活动室环境的同时,创新工作方法,张贴温馨提示、录制疫情期间活动室管理须知音频。

  播放内容包含活动室预约时间、电话和前来活动人员需要配合填写和出示的信息,以及提醒老年人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倡议等六条。以“大喇叭”的形式在活动室门口循环播放,使老同志入脑入心。

  日前,老同志能够自觉按照时间和人数的要求预约活动,进入活动室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全程佩戴口罩。既减少工作人员与老同志面对面交谈,反复解释的繁琐,又营造出疫情当前,人人有责,争做东营零疫情守护者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